特斯拉在韩国发布召回计划 出的问题真是没想到

特斯拉在韩国发布召回计划 出的问题真是没想到
2021年05月08日 12:03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特斯拉在韩国发布召回计划 出的问题真是没想到

  ?运营商财经 八卦叨/文

  风口之下,特斯拉终于发布了召回计划,不过不是在中国,而是在韩国。根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这次在韩国召回561辆电动车,原因是汽车的闪存容量不足容易导致触摸屏仪表盘、后置摄像头显示屏、除雾功能和转向灯等发生故障。

  这是今年特斯拉第4次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召回计划。此前在2月,特斯拉召回13.4万辆车,涉及Model S和Model

  X这两种车型,原因是因为车辆上的多媒体存储卡存在故障会导致中控屏幕无法正常使用。2月5日,特斯拉因同一问题再次召回3.6万辆车。2月12日,特斯拉在德国因成型不良召回1.23万辆Model X。

  以上召回都未涉及到刹车失灵问题,当然这也是特斯拉一直不承认、拒绝当面回应的问题。目前很多事故都还没有调查清楚,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网友以及国内提前宣布特斯拉有刹车失灵罪。对于众多车主来说,还是希望特斯拉能给大家一个可以信服的说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