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五一”假期旅客运输量较2019年同期增40%

吉祥航空“五一”假期旅客运输量较2019年同期增40%
2021年05月08日 18:03 中国民航网

原标题:吉祥航空“五一”假期旅客运输量较2019年同期增40%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报道:5月8日,上海吉祥航空公布了2021年“五一”小长假航班运行情况。小长假期间,吉祥航空累积执行近1700班航班,承运旅客近30万人次,较2019年“五一”假期旅客运输量增长约4成。

吉祥航空全力保障五一假期航班吉祥航空全力保障五一假期航班

为应对大客流带来的运输压力,吉祥航空从德国汉堡接收了2架全新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回国,将机队规模增至79架。吉祥航空还提前对所有飞机安排了机体检查与维护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无虞。同时,吉祥航空根据旅客订座情况以小换大,提前调换了部分航线机型。

小长假期间,吉祥航空手机App迎来服务升级,新上线包括“行李优享特惠产品”“错购票旅客全额退款”、“不正常航班线上补偿申领”等多种数字化服务权益。于年初在App上线的“吉享星厨”经济舱付费餐食于5月起也扩大了服务范围,在上海浦东始发至珠海、贵阳、三亚、长春、西安等近40条航线上为旅客提供付费餐食升级服务。

为进一步帮助旅客购买心仪机票,吉祥航空还在小长假前上线了全新的“候补机票”产品。旅客可通过吉祥航空App的“国内客票候补登记”功能提前预约机票购买权益,当心仪航班有空余座位时,可优先购买机票。目前,该功能支持上海始发前往张家界、西安、桂林、贵阳、海口、长沙、太原、丽江8个热门目的地的航班机票预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