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机场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南昌机场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2021年05月08日 18:01 中国民航网

原标题:南昌机场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泽正 报道:近日,经深圳环通认证中心评审专家确认,南昌机场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外部评审,管理体系符合要求并有效运行。

质量管理体系是企业内部建立的、为保证产品质量或质量目标所必需的、系统的质量活动,是一种国际标准的管理方法。一直以来,南昌机场对质量管理工作非常重视,2005年开始着手建立,2008年4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为发挥出质量管理体系的最大效能,南昌机场将质量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体系得到“写我们要做,做我们所写,记我们所做”的有效运行,并对相关制度和流程进行了持续的修订和完善。

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建设和有效运行,对江西机场集团安全、服务工作目标的实现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作用。2020年,江西机场集团成功实现了自成立以来的第17个安全生产年。2021年1季度,南昌机场在国际机场协会(ACI)全球服务测评中,旅客整体满意度达到4.94分,“践行中国服务、打造红色服务品牌”日见成效。

在体系建设和运行中,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要长久地发挥质量管理体系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必须将其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为此,南昌机场每年都会对体系进行严格的内外部审核,同时结合今年作风建设“规章建设和执行”主题、安全三年整治攻坚年以及“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等重点工作,全面开展规章建设活动,全面修订安全服务制度,切实厘清各单位业务接口、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修订各项作业流程和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南昌机场的质量管理水平和安全服务保障能力,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