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下周末举行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下周末举行
2021年05月09日 00:2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下周末举行

    本报讯(记者  武文娟)北京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将于2021年5月15日、16日举行。近日,《北京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防疫要求特别告知书》正式发布。

    告知书中提到,考生应考前5天进行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肌痛或关节痛、咽痛、头痛、味觉/嗅觉减退、鼻塞、流涕、腹泻等身体异常状况,应及时就医排查并报告属地教育行政部门。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含次密接),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考试。

    告知书中还提到,面试当日,考生应适当提前到达考点,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且“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测量低于37.3℃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考生如有发热(经复测仍为37.3℃以上)、咳嗽、乏力、腹泻等相关症状情况,不得参加考试。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

    面试当日,考生在进入考点后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原则上应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并随时做好手卫生;按指定位置进行候考、抽题、备课、面试和离场;有序参加面试,在各环节避免拥挤,保持防疫安全有效距离。如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体温在37.3℃以上)、咳嗽、乏力、腹泻等相关症状情况,应主动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配合考点防疫处置程序,终止考试。

    市教委表示,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市教师资格网(http://www.bjtcc.org.cn、“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北京市教师资格”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其他相关规定,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