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两家区级医院“签约”北京市级医院

平谷两家区级医院“签约”北京市级医院
2021年05月09日 00:2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平谷两家区级医院“签约”北京市级医院

    本报讯(记者  林艳)昨天上午,平谷区政府、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安定医院、平谷区医院、平谷区精神病院在主会场分别签订“区办市管”协议。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该协议签订后,北京友谊医院与平谷区医院、北京安定医院与平谷区精神病医院将实现一体化管理,平谷两家区级医院可共享两家市级医院的历史、医疗、教学、科研、文化和管理品牌,共用优质医疗资源。通过实质性的整合,两家市级医院分别同平谷区医院、平谷区精神病医院形成集团化、标准化的医疗管理服务体系,以全面提升平谷区医院、平谷区精神病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区办市管”成果,在5月8日举办的平谷区深化区级医院委托管理模式研讨会上,市、区两级医疗机构分别在西医、中医及精神卫生三个分会场中,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研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