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新冠疫苗接种累计逾33万剂次

南沙新冠疫苗接种累计逾33万剂次
2021年05月09日 04:09 广州日报

原标题:南沙新冠疫苗接种累计逾33万剂次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董业衡、耿旭静 通讯员余丽颖)昨日,位于南沙区行政中心的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准备了1600支疫苗,组织干部职工接种第二针疫苗。在此前的4月2日,南沙区行政中心约1200名干部职工在该临时接种点接种了第一针疫苗。

  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南沙自去年12月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稳步推进重点人群及常住人口大规模接种该疫苗。截至5月8日12时,南沙区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人数约24.8万人,累计接种33.2万剂次。

  为大力推进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南沙区成立以各镇街、各重点人群行业主管部门为成员单位的疫苗接种工作专班,建立区-镇街-部门协同工作机制,健全接种信息日报、工作例会、疫苗调配和动态通报等制度,加强组织领导。

  截至目前,南沙区卫健系统共抽调近500名医务人员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建立11个固定接种点、共67张接种台,同时结合团体接种任务设置16个临时接种点、共128张接种台,目前全区日均接种能力达2.1万剂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疫苗 南沙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