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启动潜力少年孤独症专项基金

中华儿慈会启动潜力少年孤独症专项基金
2021年05月11日 01:31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中华儿慈会启动潜力少年孤独症专项基金

本报讯(记者 舒迪)记者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获悉,中华儿慈会“潜力少年孤独症专项基金”于近日在福建莆田正式启动。

此次发布会由莆田市人民政府、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瑞仕潜力少年(孤独症)学校等共同举办。基金启动发布会上,来自政府、社会组织及行业机构的代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孤独症儿童的教育与发展,提高社会对孤独症的科学认知和关注,共同促进孤独症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潜力少年孤独症专项基金”的成立,将为更多家庭提供康复干预的机会,同时搭建社会支持体系,动员全社会爱心力量帮助孤独症更好地融入社会。专项基金启动后,将率先投入“潜力少年助学计划”和“儿康筛查培训和知名专家义诊”公益项目。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首期“残疾人康复定向救助项目”签约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