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顺丰暖心孤贫儿童医疗救助项目启动

河北省顺丰暖心孤贫儿童医疗救助项目启动
2021年05月11日 01:31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河北省顺丰暖心孤贫儿童医疗救助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 高新国)近日,顺丰公益基金会分别与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签约,并向两家医院授予“顺丰暖心—儿童先心病定点救治医院”和“顺丰暖心—儿童血液病和恶性肿瘤定点救治医院”牌匾,这标志着由民进石家庄市委会联系协调的“河北省顺丰暖心孤贫儿童医疗救助项目”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项目启动后,顺丰公益基金会将分别向两家医院捐赠100万元作为项目备用金,救助0-18岁患有相关疾病的孤贫患儿。后续两到三年,顺丰公益基金会将继续补足备用金,总投放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最大限度确保患有先心病、血液病和恶性肿瘤的河北孤贫儿童及时得到救治,缓解患儿家庭经济负担和心理压力。

“河北省顺丰暖心孤贫儿童医疗救助项目”是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发挥会员作用争取到的第二个顺丰公益基金资助项目。2019年,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就通过会员协调顺丰公益基金会,为石家庄市灵寿县近百名贫困学子提供了58.88万元的“顺丰莲花”助学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石家庄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