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花博会门票、预约往返交通,“随申办”即可办理!(附攻略)

购买花博会门票、预约往返交通,“随申办”即可办理!(附攻略)
2021年05月16日 16:28 上海发布

进入“随申办”主页面后,通过搜索栏搜索“上海花博”或者直接在主页面找到“2021上海花博”入口。

认证后进入“上海花博”页面后,点击“票务”按钮,可在线“实名制”购买花博会门票,并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入园日期。

点击“立即购票”,选择票种。

点击“购票”按钮,并添加参观人信息。

确认参观人信息后,可选择入园日期及出行方式,阅读并同意购票须知,完成付款。

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可勾选“我符合优惠条件”,在完善参观人信息时选择优惠类型。

注意:检票入园时须出示真实有效证件,否则将被拒入园。

交通预约

点击“交通”按钮,提供花博专线、定制巴士、水陆联运等出行方式及停车场的预约,此外还“配套”了出行指南、园区交通、周边停车等交通信息。

您可以在“花博交通”系统中

选择哪些交通方式抵达花博园?

市民可在“花博交通”小程序中选择具体出行方式,分别有:花博专线、定制巴士、水陆联运、停车场预约等四种形式。

以上四种出行方式预约攻略来啦~

如何预约花博专线?

在“花博交通”系统中,点击去程预约,选择花博专线并确认。

填写参观人的实名信息并确认。

选择观展日期、线路、上车时间并确认,核对相应信息后,即可支付。

如何预约定制巴士?

在“花博交通”系统中,点击去程预约,选择定制巴士并确认。

填写参观人的实名信息并确认。

选择观展日期、线路、上车时间并确认,核对相应信息后,即可支付。

如何预约水陆联运?

在“花博交通”系统中,点击去程预约,选择水陆联运并确认。

填写参观人的实名信息并确认。

选择观展日期、轮渡上船点、上船时间、是否需要短驳并确认,核对相应信息后,即可支付。

温馨提示:为了不耽误您的出行,预约去程后,别忘了预约返程~花博专线、定制巴士、水陆联运返程预约与去程预约方式相似,点击“花博交通”系统中返程预约即可~

如何预约停车场?

本届花博会将实行“票车联动”的预约举措。

园区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如果大家选择自驾的方式出行,须提前预约好停车位,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自驾车辆如果未预约停车,由于交通管制不能进入花博园核心区。

那么,如何预约停车场呢?

在“花博交通”系统中,点击去程预约,选择停车场预约。

填写实名信息,并确认选择。

选择停车日期、停车时长、入园位置及停车场位置。

输入预约停放车牌号,并支付停车费用。支付成功后,可直接在预约单内下载对应车辆的停车证,停车证需用A4纸打印放置在机动车前挡玻璃处。

其他服务功能

“上海花博”页面,点击8大功能按钮,便可获取相应服务。

点击“资讯”按钮,可查看热点新闻、花博公告、特色活动等最新花博动态。

点击“导览”按钮,“园区导览”一栏将以手绘地图的形式,为您提供园区线路及各展点的位置。

点击“云游”按钮,云游花博为您提供美图下载,有声花博为您提供语音导览,并提供360度在线全景游。

点击“住宿”按钮,为您推荐崇明酒店、民宿信息,并提供预订服务。

点击“餐饮”按钮,带您了解园区内外餐饮服务。

在游览过程中,还可使用“美丽花博随手拍”、“智慧识花”、“有声花博”等功能为您的游玩更添趣味。

资料:市大数据中心、市交通委、崇明区新闻办

编辑:李伟韬、顾依依

]article_adlist-->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