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恭喜!

马斯克:恭喜!
2021年05月16日 17:18 环球时报

5月15日,中国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携祝融号火星车成功在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着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办人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对于这一消息表示祝贺。

在新华社海外社交媒体的相关报道界面,马斯克留言称:“恭喜!!(着陆)火星是非常困难的。”

在马斯克之前,欧洲航天局、俄罗斯航天局公开祝贺了中国航天器成功登陆火星,而美国航天局副局长则通过个人推特表达了祝贺。

在当地时间15日下午,欧洲航天局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转发了CGTN有关祝融号火星车成功着陆火星的报道,并向“天问一号”火星探测任务团队表示祝贺。

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航天局通过其官网对中国航天器在火星表面成功着陆进行祝贺。俄航天局表示,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空间探索计划的一个巨大成功。

更早前,美国航天局副局长托马斯·楚比兴则以个人名义发布推文,祝贺中国天问一号团队成功完成落火任务,他在推文结尾表示,他期待中国航天团队此举能“为促进人类对这颗红色星球的了解做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