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向加沙地带发动最致命空袭:轰炸从北到南,持续10分钟

以色列向加沙地带发动最致命空袭:轰炸从北到南,持续10分钟
2021年05月17日 07:39 新京报

原标题:以色列向加沙地带发动最致命空袭:轰炸从北到南,持续10分钟

据海外网消息,巴以局势自5月10日晚以来急剧恶化,双方冲突愈演愈烈。据美联社最新消息,17日凌晨,以色列战机对加沙地带多个目标发动了一系列猛烈空袭,轰炸从北到南持续了10分钟。

报道称,与过去24小时内发动的、造成42名巴勒斯坦人丧生的空袭相比,此次空袭力度更大、范围更广、持续时间更长。报道认为,这次空袭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之间最新一轮暴力冲突中最致命的一次。

以色列国防军17日发布简短声明,确认军方战机正在打击加沙地带的目标。

连日来,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武装组织与以色列之间的严重冲突持续升级,已造成上百人死亡,引发国际社会严重关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5日发声指责哈马斯发射火箭弹攻击以色列、挑起为期一周的战斗,并称以色列将会继续攻击加沙,需要多久就持续多久。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Ismail Haniyeh)则警告以方“不要玩火”。

编辑 贾聪聪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