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贺!

普京:祝贺!
2021年06月19日 23:54 环球时报

俄媒:普京致电祝贺莱希赢得伊朗总统大选。

俄罗斯卫星网19日刚刚消息,俄罗斯驻伊朗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致电祝贺易卜拉欣·莱希赢得伊朗总统大选。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伊朗驻俄罗斯大使馆通报说,普京已向当选伊朗总统的莱希道贺,并表示,希望在各个领域的双边建设性合作继续发展,在国际问题上进一步合作。普京还表示,这符合两国利益。

伊朗司法总监易卜拉欣·莱希19日赢得2021伊朗总统选举的胜利。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伊朗内政部19日表示,第13届总统选举90%的选票已经清点完毕,初步统计显示,超过1780万人投票给了易卜拉欣·莱希。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19日宣布,莱希已赢得总统选举。这表示,莱希将接替鲁哈尼,成为伊朗的第13届总统。他表示,从现在开始,整个领导层将与莱希同心协力,合作共事。报道提到,莱希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亲密盟友,他在选前强调,若当选将把打击贪腐作为施政的重要任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