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不再设电视直播观赛区

东京奥运会不再设电视直播观赛区
2021年06月20日 02:33 市场资讯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不再设电视直播观赛区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新华社东京6月19日电(记者 王子江)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9日透露,为了防止人群聚集发生新冠病毒传播,将取消在东京市内6个公共场所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的计划。

小池百合子是在当天会见首相菅义伟后作上述表示的,她说:“我们已经决定取消这些聚集人群的电视直播场所。”不过,她承诺东京都政府将充分利用网络,为奥运会营造激动人心的氛围。

东京都政府原计划在包括市中心的日比谷公园和代代木公园以及周边地区的几个公园内设立电视直播观赛区,让无法到现场的民众体验现场气氛。

小池百合子表示,部分计划打造观赛区的公共场所,将改造成临时疫苗接种点,以加快民众的接种速度。目前为止,全日本已经打完两针疫苗的人数只占总人口的约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