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数字应用推动农业创新

联合国粮农组织:数字应用推动农业创新
2021年06月20日 02:33 市场资讯

原标题:联合国粮农组织:数字应用推动农业创新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新华社罗马6月18日电(记者 李洁)为期5天的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第42届大会18日在罗马闭幕,与会各方就创新对消除饥饿和气候变化等重大问题的作用达成共识。

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大会开幕讲话中强调,粮农组织致力于使用数据和推动创新。他表示,农业的未来需要建立在科学、创新和数字应用之上。技术、政策、业务模式和思维方式的创新来之于民,也应用之于民。对于提高效率、促进供应链良好运作和增强可持续性,数字应用可大有裨益。

粮农组织大会是每两年举行一次的重要会议,今年是第42届,首次以线上形式举行。与会代表对粮农组织战略发展战略框架达成共识,还重点讨论了选举粮农组织理事会成员、新的两年期预算等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