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兰湖,举行了一场新颖的比赛,最小参赛选手不到10岁

在美兰湖,举行了一场新颖的比赛,最小参赛选手不到10岁
2021年06月20日 18:09 上观

原标题:在美兰湖,举行了一场新颖的比赛,最小参赛选手不到10岁

6月20日清晨,伴随鸣笛响起,运动员鱼跃入水,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战FUN宝山”最爱美兰湖游跑两项公开赛展开竞技。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多项运动赛事,赛程结合了铁人三项中的公开水域游泳和公路跑项目,形成新颖的游跑两项赛制,并通过团队接力方式进行较量。

按赛事规定,运动员们按5人团体或2人家庭组形式组队,各自完成0.3km游泳及1.75km跑步构成的竞赛距离后,由队友进行接力比拼。此外,赛事依然开放个人挑战组别,并将个人组竞赛距离调整为游泳1.2km和跑步8.75km。多元赛制和灵活的难度设置,满足了不同水平运动员们的多样化需求,也因此聚起近500名运动员来到这片“北上海最美丽的地方”。这些选手多来自上海本地,其中不乏耐力运动资深爱好者。家庭队则显得更为温馨有爱,其中年龄最小的还不到10岁,年龄最大的已接近70岁。更有高手充分利用不同项目的时间差,先和团队共奋战、后又踏上个人挑战组的赛程。

美兰湖景区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北欧新镇内,它以生态绿色环境、茂密的森林覆盖和浓缩的北欧精华建筑群落为特色,被誉为“北上海最美丽的地方”。运动员们从美兰湖游泳出发,上岸后继续在湖畔步道跑步。随行亲友也不只是啦啦队员。赛事同场安排了骑行台挑战供选手亲友和观众现场参与,电子屏上的虚拟赛道同样充满激情。一时间,骑行台上“美兰湖冲刺王”的激烈竞争和竞技场上的接力比拼,相映成趣。

罗店镇镇长王伟杰表示,近年来,罗店镇着力打造以美兰湖为中心的“创新活力小镇”,举办“最爱美兰湖”系列活动,将罗店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美兰湖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