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塔毒株正在成为 全球主要流行的新冠病毒变异株

德尔塔毒株正在成为 全球主要流行的新冠病毒变异株
2021年06月20日 01:33 羊城晚报

原标题:德尔塔毒株正在成为 全球主要流行的新冠病毒变异株

  当地时间18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由于德尔塔毒株的传播能力显著增强,这种变异新冠病毒正在成为全球主要流行的新冠病毒变异株。

  世卫组织需要更多数据,以了解各种新冠疫苗应对不同新冠病毒变异株的有效性。

  据悉,当地时间6月18日,英国英格兰公共卫生署发布报告表示,自6月11日以来,感染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德尔塔毒株的病例增加了33630例,根据最新测序和基因分型数据显示,过去一周,英国目前有99%的确诊病例感染了德尔塔毒株。

  另据英格兰公共卫生署信息,截至6月14日的一周中,英国共有806人因感染德尔塔毒株发展为重症住院患者,较此前一周增加了423人。

  此外,当地时间6月18日,俄罗斯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89.3%的新冠肺炎患者体内都发现了德尔塔毒株。他说,莫斯科的群体免疫水平超过了60%,但是要对德尔塔毒株有效防御,体内抗体滴定度需要更高。按照这个标准,只有约25%的市民具有抗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莫斯科 世卫组织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