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北横通道开通后,这些关联路段通行有变化!

【注意】北横通道开通后,这些关联路段通行有变化!
2021年06月20日 17:13 上海发布

市公安交警总队说,北横通道西段6月18日下午已开通,从18日至20日3天开通后的情况看,目前有3个相关联的路段部分时段通行比较缓慢。根据执勤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大部分是因为司机对新路况不熟悉造成,并伴有强行加塞、实线变道,连续变道等交通违法。明天就是工作日,为此,公安交警部门特别提示。详见↓

公安交警特别提示

南北高架西侧原新闸路出口:已北移约500米,南北高架主线去新闸路车辆需提前从新的出口匝道驶离主线,原匝道出口功能关闭。

天目路转盘:目前已调整为4车道,需要驶离转盘走1、2号直行车道,留在转盘走3、4号左转车道。同时,需要注意不要滞留“拖尾”。

南北高架新闸路东侧上匝道:车辆不能直接进入南北高架主线,需要直行至天目转盘后再进南北高架主线。

另外,建议:

1、可以提前探路,以免上班出行急急忙忙。

2、出发前使用各类导航软件规划一下线路。同时,行驶过程中利用导航进行辅助通行。目前,各大导航软件已将北横通道以及相关路段的内容加入导航,并有限速、限高等提示。

3、交汇路段注意交替通行,文明礼让。按照执勤民警现场指挥通行,不要在高架随意停车。公安交警部门将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加强现场执法管理。

4、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通行,不要强行加塞。错过匝道,将错就错,到下一个匝道驶离。另外,注意老路新路变化,不要实线变道,遇到斑马线也不要骑压超越。

资料:市公安局交警总队

编辑:徐悦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