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故意遮挡号牌、酒驾……这6起交通违法案例被曝光

【监管】故意遮挡号牌、酒驾……这6起交通违法案例被曝光
2021年06月22日 15:37 上海发布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浦东交警近期曝光6起交通违法案例,其中包括故意遮挡号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等违法行为。相关违法行为人受到了罚款和扣分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开车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详见↓

典型案例

案例一

近日,警方接到市民举报:一辆号牌为苏J89***的轿车在胶东路台儿庄路边停留时,故意遮挡号牌。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机动支队接到举报后开展调查,并快速锁定违法驾驶人杨某某,联系其到队了解情况并接受处理。经询问,杨某某承认6月12日早晨是其驾驶该车辆,在途经胶东路台儿庄路时,为了买早饭图便利,明知该道路不能停车,其仍旧沿途停车并用塑胶封套遮挡部分车辆号牌,用以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

民警依法对违法驾驶人杨某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妨碍其它车辆、行人”的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400元,记12分,并依法扣留驾驶证。

案例二

2021年6月19日17时15分,驾驶人赵某驾驶牌号为沪DGC***的小型轿车,在南北高架西侧威海路多次实施“机动车变道、转弯、掉头、靠边、起步时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的”、“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对驾驶人赵某进行了现场教育,并对其多次“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的违法行为,共计处以记2分,罚款400元

案例三

2021年6月17日21时31分,浦东交警在九六广场东方路便道进东方路西约80米处,查获酒后驾驶号牌为沪FB9***的机动车驾驶员,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76mg /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案例四

2021年6月17日20时50分,浦东交警在华夏东路出北市街东约500米处,查获酒后驾驶号牌为沪BFN***的机动车驾驶员,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53mg /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案例五

2021年6月19日20时40分,浦东交警在花山路出张杨北路东约150米处,查获酒后驾驶号牌为沪C61***的机动车驾驶员,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43mg /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案例六

2021年6月18日23时20分,浦东交警在康新公路天南星路西南约16米处,查获酒后驾驶号牌为鲁JUL***的机动车驾驶员,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24mg /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资料: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浦东交警

编辑:林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动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