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泳接力夺金后,姑娘们说:中国力量燃起来!中国人也可以

自由泳接力夺金后,姑娘们说:中国力量燃起来!中国人也可以
2021年07月29日 12:24 澎湃新闻

原标题:自由泳接力夺金后,姑娘们说:中国力量燃起来!中国人也可以

4×200米自由泳接力破世界纪录夺金!将美国和澳大利亚甩在身后!张雨霏一日两金!

29日上午的泳池,中国泳军实在太过惊喜!

在赢得金牌后,第三棒张雨霏表示,“接力没想到能拿到冠军,想着应该差不多第三名。前150米跟澳大利亚差不多入水,前150米觉得肯定没人家快了,毕竟我主项不是自由泳。”

“不知道怎么回事,游最后50米,就觉得中国力量从心里燃起来了,就觉得我一定要跟你拼了。”

“200米蝶游完其实我都不知道后面接力怎么游,担心自己游不下来。”

“三个00后,虽然我是90年代的尾巴,突然就融入00后了。”

第一棒杨浚瑄则说,“主要还是一开始前面霏姐拿了200米蝶金牌,我们都非常非常开心,也有一个促进我们的作用吧。半决赛发挥也非常好,排名第一进了,就感觉很有力量,我们中国人也可以。”

第三棒汤慕涵也说,“今天很有士气,第一棒游得太好了,下去我都没有吃到浪,后面我觉得会越来越放松。”

在比赛中,最后一棒的李冰洁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我看到大家前面的表现都非常好,教练也把我放心地排在最后一棒,所以我也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也是想体现出自己不畏强敌迎难而上的精神,还是感谢队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由泳接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