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石化HSE管理体系(2021版)正式发布

高桥石化HSE管理体系(2021版)正式发布
2021年07月29日 13:52 市场资讯

原标题:高桥石化HSE管理体系(2021版)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7月28日,高桥石化HSE管理体系(2021版)正式发布。今年,高桥石化在2019年版的HSE管理体系手册基础上,重新修订编制了HSE管理体系手册。手册按照国家和中国石化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站在系统思维的高度推动制度修订,努力做到“一套制度文本支撑多个管理体系”,形成符合国际惯例、继承优良传统、具有高桥石化特色的HSE管理体系。

  据了解,此次高桥石化HSE管理体系手册修订包括了“领导、承诺和责任,策划,支持,运行过程管控,绩效评价,改进”等6个一级要素,以及“领导引领力、全员参与”等36个二级要素。一级要素与中国石化HSE管理体系保持一致,二级要素增加了“安全、环保文化”和“检修管理”2个二级要素。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高桥石化进一步明确了《高桥石化HSE管理体系手册》是公司HSE管理的纲领性、强制性文件,是各级管理者和全体职工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必须遵循的准则。高桥石化将始终坚持“人人尽其责、管理全覆盖”的总体要求,持续抓好安全环保教育培训,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素质,落实各级责任,推动形成“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HSE文化,举全公司之力,打造“安全、绿色、领先的城市型工厂”,以出色的HSE业绩护航高桥石化“二次创业”新征程。(徐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石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