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新溪片区旧改启动 拟兴建广州首座万象城

广州黄埔新溪片区旧改启动 拟兴建广州首座万象城
2021年07月29日 13:46 界面新闻

原标题:广州黄埔新溪片区旧改启动 拟兴建广州首座万象城 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28日,广州市黄埔区新溪片区旧城项目首开区建设全面启动拆除工作。

项目规划总建筑量约41万㎡,其中回迁安置建筑面积约26万㎡,融资建筑面积约14万㎡。

资料显示,新溪村北靠大沙地东、南倚黄埔东路、西接丰乐中路、东临乌涌,地铁5号线、在建地铁7号线穿过整个项目。

此前曾有来自“广州黄埔发布”的官方权威消息显示,新溪片区改造项目将引入华润集团旗下商业品牌“万象城”,打造黄埔核心商圈,提升黄埔中心区的竞争力。

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广州市润埔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刚表示:将实现新溪旧城改造首开区动工建设及广州市首个万象商业综合体快速落地。未来,该区域将依托“万象城”商业综合体,落地约20万㎡商务办公及17万㎡商业服务,预计经济总产值约205亿元。

万象城为华润置地旗下商业品牌,是集购物、办公、酒店、居住、餐饮娱乐功能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作为国内高品质购物中心,布局在经济总量TOP30和人均消费能力TOP50的的城市,大多为区域经济中级及省会城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