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超五星酒店入驻江北嘴,提高重庆酒店服务等级

三家超五星酒店入驻江北嘴,提高重庆酒店服务等级
2021年07月29日 13: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三家超五星酒店入驻江北嘴,提高重庆酒店服务等级 来源:推广

7月28日,由江北区委、江北区政府主办的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国际消费目的地、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仪式暨CEO峰会在重庆江北嘴时尚发布中心举行。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酒店签约、招商授牌,提升江北嘴CBD国际影响力

活动中,瑰丽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万豪W酒店的企业代表分别与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ICFC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及金融城9号的业主方代表在活动现场共同进行了酒店入驻签约。

活动现场,江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陶世祥向融创华城授牌,成立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全球招商中心。

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全球招商中心成立后,将积极引入具备核心竞争力、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领袖,核心科技头部企业、超规模国际金融巨头等,推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不断提升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酒店“大咖”巅峰对话,建言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签约仪式完成之后,瑰丽酒店副总裁肖明岩、万豪集团亚太区副总裁谢涛、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欧立华(Mr Giorgio Olivotti)及业主方就江北嘴打造国际消费和旅游目的地、高端酒店集群对区域发展的推动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为江北嘴提升产业能级、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出谋划策。

三家新签约酒店加上现有的丽晶酒店、尼依格罗酒店,共同构筑起江北嘴超五星酒店服务集群,将有力助推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提升金融生态圈活力,助力重庆打造西部金融中心

据了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已入驻金融总部机构等企业4000余家,是我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国际化窗口,也被市级赋予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定位。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将依托区域内超五星酒店服务集群、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重点商业项目等优质资源,不断增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金融资源配置能力、辐射带动力和国际影响力,为江北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加快建设全市“两高”示范区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提供新动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