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石化“石化e贸”线上交易额超过1000万元

扬子石化“石化e贸”线上交易额超过1000万元
2021年07月29日 14:22 市场资讯

原标题:扬子石化“石化e贸”线上交易额超过1000万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从6月24日扬子石化旗舰店成功进驻“石化e贸”至7月底,扬子石化自销化工产品在“石化e贸”平台已经上线12个牌号产品,上线资源量超过3000吨,订单达50笔,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

  石化e贸平台是中国石化系统内统一设立的石化产品电商平台,是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的重要举措。石化e贸平台上线后,客户可在线上实现产品下单和配送流程一站式操作,能有效节省客户等待时间,降低信息传递和沟通成本,真正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

  为推进自销化工产品上线“石化e贸”工作,扬子石化成立了“石化e贸”平台上线工作小组,编制了《扬子石化自销炼化产品实施“石化e贸”上线方案》和《自销炼化产品上线“石化e贸”责任表单》,明确了上线各环节的主要工作内容、完成时间,以及责任单位。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公司完成基础数据的收集、集中培训、系统测试、内部员工培训和客户培训等工作。6月24日,扬子石化旗舰店成功进驻“石化e贸”,实现了自销产品线上交易。

  此举将助推扬子石化实现从传统营销模式向完善的电商模式转型,有利于提高销售采购效率,实现产品链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的高度融合和高效运转,大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和满意度。(陶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扬子石化 中国石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