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机场航务保障部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乌兰浩特机场航务保障部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2021年07月29日 12:34 市场资讯

原标题:乌兰浩特机场航务保障部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包立明 报道:为深入分析总结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安全工作,近日,乌兰浩特机场航务保障部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部门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安全质量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各班组首先对第二季度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局方换季检查问题整改、“四个底线”分解、法定自查、安全生产月活动、无后果违章情况及通航运行核心风险点管控等方面。随后,与会人员对通航安全专项整治、航后备降航班保障、航向及下滑台站湿度较高影响设备运行、雷雨天气影响自观系统温度数据异常等重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分别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限。在分析完第二季度安全形势后,航务保障部负责人对下一阶段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部门全体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密切关注夏季雷雨等复杂天气,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协作配合,不断提高空管安全运行保障能力。

最后,安全质量部负责人张磊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和宣教活动,建立作风考评奖惩机制,持续推进空管岗位人员安全工作作风量化管理;二是要积极推进一线员工赋权,激励担当作为,让员工在遇到不安全事件时能够放心、及时按下“暂停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