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报复发小往其汽车发动机里撒糖:十年前发生口角被打了一顿

男子为报复发小往其汽车发动机里撒糖:十年前发生口角被打了一顿
2021年09月13日 16:58 媒体滚动

原标题:男子为报复发小往其汽车发动机里撒糖:十年前发生口角被打了一顿 来源:荔枝新闻

【#男子为报复发小往其汽车发动机里撒糖#:十年前发生口角被打了一顿】2020年9月,江苏无锡一男子的新车出现故障,经检查,车子的发动机里竟有白砂糖。据调查,此事系嫌疑人陈某某所为,两人是发小,十年前曾在酒后发生口角,陈某某被发小带人打了一顿,事后也一直未向其道歉,还时常拿出来炫耀。后来陈某某受被害人所托,帮忙安装行车记录仪,因其曾从事过汽车维修,知晓发动机内撒白糖会慢慢导致发动机报废,于是想到了这种报复方式。最终,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陈某某4个月拘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