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天内第2宗炸弹恐吓案!

香港,4天内第2宗炸弹恐吓案!
2021年09月14日 22:44 北京晚报

原标题:香港,4天内第2宗炸弹恐吓案! 来源:环球网

香港“东网”刚刚消息,香港4天内发生第2宗涉及客机的“炸弹吓诈”(炸弹恐吓)案。消息称,最新一宗发生于今日(14日)下午,据了解,一架香港航空飞上海航班HX246于下午1时左右起飞,约1小时后,有人通过机管局网页及港航聊天室留言,称客机上有炸弹。经评估后,客机原机折返香港,并于下午4时许降落。

涉事客机停在停机坪。(图源:香港“东网”)涉事客机停在停机坪。(图源:香港“东网”)

“东网”称,有在机场工作的人员表示,事发时乘客在警员的安排下有秩序地落机,登上接驳巴士到客运大楼,气氛虽然紧张,但未见混乱。

涉事客机折返香港。(图源:香港“东网”)涉事客机折返香港。(图源:香港“东网”)

而据报道,上一宗炸弹恐吓案发生于9月11日,有人通过机管局网页报称一架由香港飞往北京的国泰航空CX390客机被置放炸弹,引起乘客恐慌。有关航班降落后,启动了紧急滑梯撤离乘客及机组人员,少数乘客在过程中身体擦损。经检查后,当地执法人员在机上未有发现可疑物品。

(原标题:香港,又一起?!)

流程编辑 :tf0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