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浑南新都心丨新市府 国际产业社区 百万㎡理想城市

万科·浑南新都心丨新市府 国际产业社区 百万㎡理想城市
2021年09月16日 17:47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万科·浑南新都心丨新市府 国际产业社区 百万㎡理想城市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每一座新都心,都镌刻着城市规划中的伟大抱负。

在城市发展的进程中,新都心的出现更让人们的生活方式焕然新生。

而今,全沈阳,都在期待一座新都心!

新市府之上,万科·浑南新都心——这座百万理想城市,已然吹响了沈阳城市发展的全新号角,挥毫谱写城市价值与生活理想的全新篇章。

沈阳向南,浑南向东

占位浑南科技城 澎湃时代雄心

当世界进入中国时刻,沈阳作为东北唯一特大城市,将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使命,担纲起振兴东北的重任。

伴随着沈阳向南,浑南东拓的城市发展基调,新市府即将全面升级。

而在新市府之侧,万科·浑南新都心,依托浑南科技城的前卫规划,联动高新区雄厚产业资源,以领衔者之姿,前瞻区域发展,提振板块价值,为沈阳构筑发展新引擎,擘画全新理想城市。

同频世界,三生融合

构筑“职、住、学、游”四维一体,百万理想城市

对标纽约中城、东京幕张等全球先进城市,万科·浑南新都心以世界领先的“新都心”理念,于中日产业园底盘之上,打造以公园为圆心,以领先教育为驱动力,实现人居迭代的理想生活。

加之,“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理念,“职 住 学 游”四维一体的百万理想城市,更得以全面构筑。

中日产业园超级产业底盘

理想产业社区 启迪城市未来

作为这座百万理想城市的超级底盘,万科中日产业园,在“政府主导 产业引领 中日共建”的模式下,已与东芝、松下、罗森等28家世界500强日企达成战略合作,储备84家意向合作资源。

未来,万科中日产业园,将以全新产业社区的形态,为沈阳以及东北在后互联网时代,探索弯道超车的时代机遇。

6万都心御苑

沉浸式“十大景28小景” ,重新定义城市公园

作为百万理想城市的生态圆心,约6万的万科·都心御苑,特别聘请日本国宝造园家井上刚宏的设计团队,以新宿御苑为原型,打造千寻乐园、相园、明心草坪等十大游赏场景,28处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景观,将理想生活绘就,更为沈阳重新定义城市公园。

教育体系+室内运动馆+日式商业街,

高浓度复合开发,构筑大城繁华

在拥有130年日本城市建设经验的三菱地所、中国TOP30地产企业深度合作企业TOPSCAPE DESIGN等全球知名团队的共同探索与规划下,项目融汇政府规划教育用地、日式风情商业街、商业中心、千余平室内运动馆等大城生活配套,以高浓度复合开发融汇国际社区理念,上演生活中的高级烟火气。

万科高定洋房一线滨水园景

推窗即公园,城心低密健康住区

首期开发的日耀阁、花漫庭、溪畔里三大组团,沿着约1KM漫樱溪谷一字坐落,每个组团皆可瞰河,每户窗前皆风景。

组团内,一条秋色景观轴贯穿南北,花木水石造景下的三大公园及四座四时花园,与漫步环道、健康运动环道共筑低密健康住区。

顶底墅式空间日式收纳精粹

用智慧,对话世界的科技奢装

以墅式低密居住体验,融合日式基因的宽景空间,宽厅、经典四叶草格局及洋房首顶层类别墅设计,搭以全屋松下nonoe技术与智能家居奢装标准,作为万科高定产品序列的典范,将重树人居标杆,更引领沈阳健康奢居新生活方式。

万科·浑南新都心

新市府 国际产业社区 百万理想城市

于大师匠造公园中,迭新东北经济增长极

肇启沈阳理想新生活

建筑面积约103㎡-138㎡揽境高层

建筑面积约145㎡-171㎡墅质洋房

示范区实景敬呈 全城盛邀赏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科 沈阳市 社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