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将于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将于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2021年09月16日 19:10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将于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青瞳视角

9月15日,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及智慧管理标杆工地观摩学习活动,在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项目启动。在活动现场,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北京城建集团获悉,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计划将于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北京城建集团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自8月16日项目实现地下结构封顶后,在一个月时间内,南区钢结构已经安装到6层,北区由于面积较大,27万多平米也相继进入三层以上钢结构安装。预计在年底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目标。

在会议现场,参会人员观摩了安贞医院通州院区项目智慧展厅、施工现场、工友生活区和项目办公区。北京城建集团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通州院区创建的“智慧工地”经验和亮点。项目紧紧围绕施工生产全过程管理,建立信息数据共享、数据功能模块统一集成的项目管理平台,实现人机料生产要素、水电消耗实时反馈,做到过程可溯、数据真实,提高了工程建造管理水平。

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位于城市副中心0701街区规划医疗用地,东六环路以东,南临京榆旧线,总用地462亩,其中建设用地308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该项目开建后,将成为北京市最大规模的新建综合医院。

具体来看,项目规划包含医疗综合楼、实验室、科研楼、教学楼等功能,编制床位1500张。未来,将打造医、教、研、防、国际交流五位一体的以心肺血管疾病为特色的区域医疗中心,推动心肺血管疾病临床医学发展和重大疾病科学研究,推进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建设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研究型病房)。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洋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黄亮

编辑/高艳

[ 北京头条客户端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