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学晶否认将接棒出演“谢大脚”:我演山杏!

闫学晶否认将接棒出演“谢大脚”:我演山杏!
2021年09月16日 19:1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闫学晶否认将接棒出演“谢大脚”:我演山杏! 来源:青瞳视角

“谢大脚”已经迎来了新演员的消息在网上发酵两天后,当事方之一终于作出了回应!9月16日,有网友发现,在社交媒体评论里传闻中已经进入《乡村爱情》剧组开拍的闫学晶向网友否认了自己将接棒出演“谢大脚”。

上月9日,原本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谢大脚”一角的著名演员于月仙因交通意外不幸去世后,已经进入第16季拍摄的《乡村爱情》中谁将接棒出演“谢大脚”就成了观众、网友关注的焦点。东北二人转演员何晓影和著名演员闫学晶都是传闻中的热门人选。

很多网友之前都认为这是闫学晶要接棒出演“谢大脚”了

9月14日,有自称是《乡村爱情》剧组工作人员的网友晒出的一段视频更进一步“确认”了这个消息。闫学晶也确实出现在了镜头中。闫学晶成为新一版的“谢大脚”消息便不胫而走。

闫学晶在社交媒体上亲自否认了出演“谢大脚”

但事情很快就有了新进展——近日,有网友在闫学晶的社交媒体评论中直接提问“你是演谢大脚了吗?”闫学晶很快就作出回复表示否认“不是”,她紧随其后还颇为幽默地说“我演山杏”。

熟悉闫学晶和赵本山的观众应该都清楚,这其实已经是不用多说的事实。从2002年开始,到目前已经播出了四季的《刘老根》几乎已经和《乡村爱情》一样,成为了全国观众心目中东北风情系列剧的代表。在里面,闫学晶演山杏也早就深入人心。

闫学晶饰演的“山杏”本身也足够深入人心

当然,也有观众觉得闫学晶这样回复有故意释放烟雾弹之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游新闻查询发现,从时间上看,闫学晶的行程并无问题:就在本月初,《刘老根》传来了第五季开机的消息,随后已经陆续有拍摄现场的消息传来,闫学晶进组时间刚好对上。

同时,让粉丝们继续热议的其实是,闫学晶明确否认后,《乡村爱情》剧方一直没有发声。到底“谢大脚”这个角色是什么走向依然成谜。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于月仙意外离世前已经拍完、还没有播出的《乡村爱情》有14和15季两部。这其中的“谢大脚”应该依然是大家看惯了的于月仙版本,但问题在于,有消息称,整个《乡村爱情》系列会拍到18季,那16季之后,“谢大脚”就存在两种可能:要么是换人接着演,要么就是编剧在剧本创作时就通过情节处理让她下线。

文/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编辑/弓立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