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澳男子为休假谎称感染新冠,害25名同事被隔离

离谱!澳男子为休假谎称感染新冠,害25名同事被隔离
2021年09月16日 19:34 媒体滚动

原标题:离谱!澳男子为休假谎称感染新冠,害25名同事被隔离 来源:千龙网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和7News新闻网15日报道,澳大利亚23岁男子杰米·彼特曼-摩尔为临时休假,向公司谎称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导致公司紧急关闭并清理场地,另有25名员工被迫停职隔离。当他的谎言被拆穿后,当地法院14日开庭受理此案。

澳大利亚伍伦贡警方称,彼特曼8月2日凌晨4时许向他的主管发消息说,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不能前去上班。公司闻讯后立即停业进行清洁消杀,并要求25名员工停职接受隔离。周围的商店也紧急关门。

然而,彼特曼在发出第一条消息的数小时后,又告知主管自己的第二次检测结果为阴性。后经警方调查,彼特曼并未收到过阳性检测结果,于是警方以传播假消息、将他人置于危险的罪名,逮捕了彼特曼。彼特曼14日在法庭上要求休庭,以获得法律建议,他将于28日重返法庭受审。若指控成立,彼特曼将面临最高1.1万澳元罚款或2年监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隔离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