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考察组对浙江省缙云县好溪水利风景区进行考察评价

水利部考察组对浙江省缙云县好溪水利风景区进行考察评价
2021年09月16日 19:4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水利部考察组对浙江省缙云县好溪水利风景区进行考察评价 来源:中国水利报

中国水利网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远凯)9月15日,由水利部景区办监督事务处处长汤勇生带队的国家水利风景区评审委员会考察组一行,对浙江省缙云县申报缙云好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进行现场考察评价。浙江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党委副书记陆列寰、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映辉、县委常委陈银根、县水利局、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缙云滨江公园,沿着好溪绿道而上途经黄茶驿站、啤酒驿站、桑潭堰、下洋大桥、济川矴步桥、朱潭山进行考察,专家组通过实地走访和观看展板进行考察,详细了解缙云县好溪水利风景区风景资源状况、开发利用条件、环境保护和景区管理等情况,并于下午召开了专家评价座谈。会上,专家组认真观看了景区申报影视资料,全面听取申报单位工作汇报,并与申报单位深入交流意见。

  专家组指出,缙云好溪水利风景区水源充足,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自然景观丰富幽美,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具有较大的开发潜力。专家组建议,一要优化软硬件环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特别是水文化科普建设;二要打造文旅融合精品游线,创新旅游文化载体,提升景区品位;三要加强生态自然资源保护,切实保护好好溪水环境;四要完善其体制机制,加强职能部门之间协调工作,确保景区工作持续的顺利推进。

  针对下一步水利风景区建设,县委常委陈银根表示,我县将以这次考察评价为契机,严格按照国家水利风景区的标准和考察评价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以赴抓整改、抓完善、促提高,争取将好溪水利景区打造成一条好溪水,两岸绿长廊,争创幸福河湖和共同富裕的示范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9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利部 缙云县 浙江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