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河务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助力黄河安澜建设

豫西河务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助力黄河安澜建设
2021年09月16日 19:45 媒体滚动

原标题:豫西河务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助力黄河安澜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报

中国水利网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卫高丽)9月14至16日,豫西河务局扎实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河南洛阳黄河防汛和谐稳定。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紧紧围绕“迎双节、防风险、保安全”的目标要求,由该局局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工程一线对防汛涉水安全作业、防洪工程水雨毁、防汛仓库物资管护、消防设施、安防设备及工程班组等安全生产领域内容进行细致的排查。此次排查共发现4类10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在现场填写了《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并对发现的问题向责任单位提出了整改措施及时限,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要求制订度汛方案,明确责任人。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防汛涉水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局将跟踪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争取节前全面整改完成,为“五河建设-安澜黄河”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9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全隐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