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股份受邀参加2022年熊猫金币开机仪式

菜百股份受邀参加2022年熊猫金币开机仪式
2021年09月16日 19:56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菜百股份受邀参加2022年熊猫金币开机仪式 来源:东方网

2021年9月15日,2022版熊猫贵金属纪念币铸造开机仪式在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举行,菜百股份(605599.SH)受邀作为唯一登台的特许零售商代表,见证了2022版熊猫金银纪念币的精彩亮相。中国金币总公司董事王安、副总经理李泽云,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总经理匡冠奇,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樊飞,招商银行总行副总经理董方,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才刚共同启动2022版熊猫贵金属纪念币铸造开机仪式。

据悉,1982年9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首次正式发行中国熊猫金币。从此,世界贵金属发展史上有了中国的身影、中国的题材、中国的工艺。2022年,中国熊猫金币将迎来发行四十周年,中国熊猫金币已经成为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标志性明星产品,是我国金银币体系中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家族。

菜百股份(605599.SH),2005年成为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秉承“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为企业使命,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2018年11月10日,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为菜百股份颁发2018版熊猫普制金币最佳销售奖。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是商务部第一批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作为国有控股企业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的控股企业。2021年9月9日,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简称“菜百股份”,股票代码605599。

作为中国珠宝首饰文化推广先锋企业,在长期坚持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及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同时,菜百股份(605599.SH)也一直秉承着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在珠宝首饰设计中尝试新思路、新方法、新工艺,公司从黄金珠宝零售向珠宝文化和零售场景创新延伸,一方面注重让首饰作为顾客寄托、传递和表达美好情感的载体;另一方面将黄金珠宝工艺与故宫、颐和园等中华传统文化的载体充分结合,将珠宝零售场景与珠宝博物知识科普相结合,打造“菜百首饰”注重情感、文化的品牌定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金属 纪念币 熊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