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酒后追打同桌情侣至便利店,还拳打保安威胁营业员

两男子酒后追打同桌情侣至便利店,还拳打保安威胁营业员
2021年09月16日 20:03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两男子酒后追打同桌情侣至便利店,还拳打保安威胁营业员

酒店门口监控画面酒店门口监控画面

酒后,两男子上演“全武行”,暴打同桌情侣致两人受伤。

9月1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静安区检察院”)获悉,近日,该院以寻衅滋事罪对男子曹某、葛某提起公诉。

静安区检察院介绍,2021年5月,曹某、葛某等人在上海市某酒店门口聚餐,因琐事与被害人袁某发生了争执,曹某先用酒桌上的塑料台灯砸向袁某,后二人扭打在一起。混乱中,曹某不仅用椅子打砸袁某,还用破碎的啤酒杯击打被害人袁某头部。

同时,曹某的同伴葛某也上前对袁某实施殴打。袁某的女友于某趴在袁某身上试图保护袁某时,被上前的葛某掀翻倒地,仰面倒下,后脑着地。

酒店服务人员和围观群众见状,连忙上前劝阻,但多次遭到曹某、葛某威胁。袁某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逃走时,曹某、葛某仍不罢休,继续持铁制烟缸、啤酒杯追着打。

趁对方被围观群众阻拦,袁某躲入附近便利店内,其女友于某在便利店门口阻止葛某等人进入时,被赶来的葛某推开。附近的保安上前劝阻时,也被曹某一拳击中面部,保安在用手机报警时,还被曹某、葛某追击阻止。

便利店内监控画面便利店内监控画面

曹某、葛某在进入便利店后,对着已经躺倒在地,并举手作揖向二人求饶且满头是血的袁某猛踹数脚,还用便利店内的垃圾桶、塑料购物篮砸袁某,最后二人才骂骂咧咧地离开现场。

在便利店内暴力殴打袁某过程中,曹某、葛某还言语威胁在便利店内的快递小哥,并用店内的玻璃瓶装啤酒扔店内营业员,让其“少管闲事”。

经鉴定,被害人袁某左额部挫裂创,构成轻微伤;被害人于某左颧部挫伤,构成轻微伤。检察机关认为,曹某、葛某随意殴打他人,致2人轻微伤,构成寻衅滋事罪。静安区检察院遂对曹某、葛某提起公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安 检察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