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津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20个项目助推津郊产业振兴

第五届天津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20个项目助推津郊产业振兴
2021年09月16日 17:48 北方网

原标题:第五届天津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20个项目助推津郊产业振兴

  为选拔推介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激发返乡下乡在乡人员创业创新热情,日前,由市农业农村委和北辰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农担杯”第五届天津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北辰区举行,旨在助推津郊富农产业全面振兴。

  本次大赛主题:激情创业创新,圆梦乡村振兴。来自多个涉农区的20个创业创新团队参加比赛,项目包括:旅游食品制作、葫芦绘画、蔬菜育苗、鲜切花产销、鱼菜智慧工厂、蚯蚓制药等20个农业创新创业项目,代表了我市最新的农业创新创业成果,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推广价值。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2+5+3”路演,即2分钟短视频介绍、5分钟PPT路演、3分钟提问及点评,最终由评委打分。

  最后,14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令人关注的是,以上20个创新创业团队都提出了相关融资需求,现场金融部门代表积极与参赛选手对接,选取优秀项目给予融资支持。(天津日报记者陈忠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村 天津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