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漫洗脸软水机市场需求巨大 女性美肤钟爱

科漫洗脸软水机市场需求巨大 女性美肤钟爱
2021年09月16日 19:33 北京晚报

原标题:科漫洗脸软水机市场需求巨大 女性美肤钟爱 来源:网络

当今社会随着环境污染恶化和人们对品质生活需求提升,大众对水质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净水器进入国内市场已经20多年,目前已经从前置过滤器(简单过滤水的杂质)、厨房净水器(滤掉水中的沙土、铁锈、细菌和一些大分子有害物质)发展到软水机的新阶段。软水机通常安装在卫生间,可以充分满足爱美女性洗脸卸妆时对于美容软化水的需求。

何为软水? 软水机有何作用?

软水,也称软化水,指的是含较少可溶钙、镁化合物的水。软水不易与洗面奶产生皂垢,而硬水则容易产生皂垢。软水与硬水的区别,主要在于水中钙、镁离子的含量不同。在国际上水的硬度单位有多种,可以互相转换,在国内,一般以在每升水中含有的碳酸钙重量来计算水的硬度,也就是说,mg/L为单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所公布之硬水与软水的基准,以换算碳酸钙之量为标准,0~60mg/L为软水,61~120mg/L为中等程度的软水,121~180mg/L为硬水,大于180mg/L为超硬水。雨、雪水、江、河、湖水都是软水,泉水、深井水、海水都是硬水。

洗脸软水机与家用自来水连接,安装便捷,滤芯可放置浴室台上、浴室地上和浴室柜中,是性能优越的美肤净水器。其主要作用是降低水的硬度,在卸妆时可用较少的洗面奶或卸妆膏,达到较好的卸妆效果;洗脸后软水可以减少钙镁离子在肌肤上的附着,使得肌肤更加润滑和除垢;洗手后可避免肌肤水润流失,让肌肤水润又光泽。总体来说,通过洗脸软水机可达到皮肤水润、焕彩容颜和除垢等目的,是爱美人士的必需品。同时,软水机可用于婴儿洗脸、成人刷牙、日常清洗蔬菜水果等等,可谓一机多用。科漫实验表明,科研人员将两个杯子,分别倒入等量的高硬度水(硬度值400mg/L)和科漫洗脸软水机的软水(硬度值50 mg/L),然后分别在杯中挤入等量的洗面奶并搅拌,然后倒掉杯中的水,观察残留在杯壁的洗面奶的泡沫,对比发现软水的水质更软一些,泡沫更绵密,这必然更亲肤舒适,因而深受女性用户喜爱。

当前软水机需求巨大备受市场青睐

尽管净水器进入国内市场20年,但是目前渗透率仅有7%左右,和欧美发达国家的70%渗透率、日本40%渗透率相比,还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根据中商情报网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我国净水器销售规模达101.7亿元,同比增长11.2%,销量规模445.4万台,同比增长4.4%。

尤其是软水机,特别是洗脸用的台上软水机,目前尚未推广普及,市场需求尤为旺盛。随着国内众多95后和00后年轻爱美人士对高品质美容护肤需求升温,国内对于软水机的需求也将步入快速增长期。可以预计,未来软水机市场前景广阔。

科漫洗脸软水机女性钟爱的美肤净水器

科漫洗脸软水机是科漫品牌(Keman)旗下主打产品。该品牌是浙江省余姚市亚东塑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软化水护肤品牌,由全资子公司宁波市科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23日,至今拥有20多年历史。

科漫专注于软水的处理和软水护肤的研究,打造软水护肤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软水护肤解决方案,开发了沐浴软化水和洗脸软化水等领先护肤产品,并进一步研究开发了净化-软化一体的美容护肤产品,申请和授权了20几项相关专利,引领行业的不断发展。

科漫洗脸软水机直接连接在水龙头,使得爱美女性可以方便地用软化水洗脸洗手卸妆。而且,该产品具有用盐水再生软化滤芯的功能,使得软化滤芯可以循环使用,减少了使用成本。用软水洗脸,不仅使得洗面奶可以产生更多泡沫,也使得皮肤顺滑不紧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