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如注窨井倒灌 磁器口部分商铺被淹

暴雨如注窨井倒灌 磁器口部分商铺被淹
2021年09月16日 19:42 上游新闻

原标题:暴雨如注窨井倒灌 磁器口部分商铺被淹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中午的降雨过程中,磁器口景区的一处雨水管道发生倒灌,导致周围十多家商铺被淹。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开展人员疏散工作、拉起警戒线,确保人员安全。

磁器口景区这一排商家的屋里屋外到处都是积水。画面当中污水还在涌动,水面下方是一处窨井,这些积水基本上是从这处窨井倒灌出来的。由于这一排商家的地势较低,积水一时无法排走。

雨水倒灌之后,磁器口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冒雨开展工作,拉起警戒线,确保人员安全,并联系消防部门紧急排水。积水给这一排商家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失。

商家告诉记者,他们在此经营多年,窨井倒灌的情况极少发生。大家说,景区在去年底进行了排污管网的升级改造,至今不到一年,没想到就积水严重。当然,今天的雨下得的确很急很大;不过,大家也不免对地下雨水管道的排水能力产生质疑。相关部门表示,眼下会尽快抽排积水,协助商家清淤,接下来会联系施工方,查找雨水倒灌原因,开展善后工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郭金铭

原标题:暴雨如注窨井倒灌 磁器口部分商铺被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