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揭晓:腾讯“域见超新星”年度TOP100榜单出炉

重磅揭晓:腾讯“域见超新星”年度TOP100榜单出炉
2021年09月16日 19:53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重磅揭晓:腾讯“域见超新星”年度TOP100榜单出炉 来源:东方网

域见超新星的缘起:

一、新消费赛道充满了创新和增长机会;

二、腾讯广告能提供消费品行业最需要的流量和商品交易无门槛转换;

三、我们希望为品牌提供一套腾讯生态独有的玩法,构建真正的私域。

——栾娜 腾讯公司副总裁

随着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新消费赛道竞争加剧,加速商业模式革新,打通长期生意链路将成为新消费品牌“弯道超车”的关键,而这也是腾讯交易场一直以来的使命所在。

今年6月,为助推新消费发展,腾讯携手超过80家的生态合作伙伴启动“域见超新星”计划,从内容、流量、技术、运营等维度为新锐品牌提供全方位扶持,目标助力100个超级新锐品牌在万亿交易场内实现增长。

经过来自腾讯及品牌营销、产品设计、创投等多个领域专家评委的投票评选,“域见超新星”TOP100品牌名单正式出炉。

TOP100品牌名单公布,超级新锐品牌诞生

本次TOP100品牌是由专家评委从初选阶段公布的200家入围品牌中综合评估选出,覆盖食品饮料、美妆、日百、服饰、母婴、消费电子、珠宝首饰、宠物与零售新业态等九大赛道,既涵盖在市场上初露锋芒的人气新星,比如北海牧场、蔚蓝科技、冰泉blispring、拇指白小T等;同时,也包括一些已在市场上大放光彩的高影响力品牌,如钟薛高、Lola Rose、蓝河绵羊奶等。

明确增长支点,释放标杆力量

从榜单整体来看,这些超级新锐品牌虽然体量有所不同,但普遍能够切实解决用户关注的细致痛点问题。L3branding创始⼈兼创意总监、JetlagBooks联合创始⼈李冠儒表示,好产品一定要贴近消费者解决细致问题,部分入选品牌通过产品功能的拓展和叠加,有效提升消费者体验,实现了很好的创新。品牌借助腾讯全场景流量资源不断强化品牌力,持续深化在腾讯生态的营销布局,不断提升产品价值,具有极其可观的增长潜力。

从个体来看,他们或是通过微信运营工具敏锐洞察用户需求,反哺新品打造;或是能够借助腾讯生态创新交易模式,广拓成交渠道;或是从零开始搭建私域阵地,加速品牌资产沉淀;又或是优化交易链路,提升成交效率。他们能够从腾讯交易场的“大宇宙”,为品牌私域“小宇宙”不断注入增量,让消费者体验更舒适,令生意达成更简单。聚美丽创始合伙人兼首席内容官夏天分享道,腾讯生态目前存在新消费的流量红利,同时通过公众号、小程序、企业微信等工具为新锐品牌提供了一整套的公私域联动玩法,为品牌达成更高交易转化,开拓生意阵地提供了全新的机会。

入选“域见超新星”TOP100的新锐品牌对于目标用户的行为、爱好、痛点有极为深刻的洞察,对于品牌在数字化时代下的发展方向有精准的把握,在品牌建设能力、产品打磨能力、生意模式、增长前景等方面也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周一奇谈到,入选TOP100的品牌大部分能将单品做到极致,包括辅料应用、功能设计都非常合理,同时在品牌的包装和推广层面,为行业的发展指引了方向。广告门创始人劳博也表示,这些超级新星对于其他新锐品牌的成长具有极强的可借鉴性,为其他品牌在腾讯交易场的探索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参考样本。

腾讯资源扶持,共建繁荣生态

未来,腾讯生态交易场将会为这些TOP100超新星品牌提供腾讯生态内的“公私域资源扶持”以及品牌全商业生命周期所需能力的“系列培训课程”,助力这100家超级新锐品牌点燃增长新引擎。

首期以加速新锐品牌成长为目标的超新星培训营将于9月17日在深圳正式开营。届时,将为“域见超新星”TOP100品牌进行颁奖,并在现场为品牌带来干货十足的超新星开营大课。未来两个月,系列培训课程也将陆续开课,为超新星品牌的茁壮成长提供全方位支持。

心有火光,注定将梦燃成璀璨星辰。腾讯生态交易场希望通过“域见超新星”计划,持续深化与新锐品牌的紧密协作,点亮行业探索道路前方的一簇光,携手新锐品牌不断发掘行业发展新可能。同时,也期待有更多新锐品牌加入到腾讯生态交易场中,与腾讯一起共建更加繁荣、健康的商业新生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讯 新锐品牌 新消费 交易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