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经济民生面临困境 医务人员呼吁国际援助

阿富汗经济民生面临困境 医务人员呼吁国际援助
2021年09月21日 18:38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阿富汗经济民生面临困境 医务人员呼吁国际援助 来源:青瞳视角

当前,因海外资产被美国冻结,阿富汗仍面临巨大经济困境,粮食和药品也存在短缺。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医务人员近日也表示,希望国际社会能够继续提供援助,以帮助阿富汗缓解医疗物资短缺的困境。

在喀布尔当地的一家医院,医生们表示,当前阿富汗经济仍面临困境,这也导致人们没有足够的钱来看病买药。医生们也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向阿富汗提供援助。

医生 纳吉布拉·沙法克:所有的人都面临着经济困难。昨天早上10点左右,我给一个病人开了一些药。但他没有钱买药,花了几个小时筹钱。终于在晚上10点、11点拿到了药。

医生 纳比:阿富汗正在经历巨大变化,我们的人民应该在生活方面得到帮助,我们不应该被抛弃。医疗和人道主义援助必须继续,防止阿富汗发生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

编辑/马晓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