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萱茂举办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公益行动

椿萱茂举办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公益行动
2021年09月21日 19:04 新京报

原标题:椿萱茂举办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公益行动

新京报讯 9月21日,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暨第28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之际,椿萱茂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阿尔茨海默病分会(ADC)联合,举办了“抵达心灵驿站 让爱触手可及”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公益行动暨《认可疗法家庭照护指南》中文版首发式,为千万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家庭带来了福音。

在活动现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阿尔茨海默分会主任委员解恒革主任与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剑先生,共同为《认可疗法家庭照护指南》中文版首发进行揭幕仪式。

据悉,在养老服务业深耕近十年以来,椿萱茂致力成为持续领先的长者幸福生活运营商,时刻关注养老照护难题,不遗余力关爱阿尔茨海默老人及其家人,将专业服务向家庭延伸,为全龄长辈提供全周期的健康养老生活服务。

远洋养老公司副总经理姚冀表示,椿萱茂从全国第一家开设失智照护专属楼层的养老机构,到第一家失智照护旗舰店椿萱茂(北京双桥)老年公寓开业,再到全国6家失智照护旗舰店连锁,走出了一条独具价值的专业化、体系化、连锁化的健康养老引领之路。椿萱茂独创的失智照护解决方案——忆路同行,涵盖疗愈性环境、就餐体验、身心健康管理、投入生活,家属支援计划等五大技术指导方案,为长辈打造国际健康养老生活方式,极大提升失智长辈生活质量。

为了让更多的失智长者和家庭感受椿萱茂爱的温度,椿萱茂在本次活动中还发布了继续联合各大社区,为社区及老年组织提供免费失智、预防科普、筛查及评估服务;为失智长辈家庭免费提供1次“歇一天”服务体验;每月组织一次椿萱茂家属互助会等三项健康公益计划。

专家面对面论坛现场。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专家面对面论坛现场。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养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