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对阵越南必须取胜,这是我职业生涯距离世界杯最近的一次

洛国富:对阵越南必须取胜,这是我职业生涯距离世界杯最近的一次
2021年09月21日 19:22 紫牛新闻

原标题:洛国富:对阵越南必须取胜,这是我职业生涯距离世界杯最近的一次

扬子晚报网9月21日讯(记者 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 )近日,国足正在沙迦进行12强赛的备战,在近日的训练中,归化球员洛国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尽全力抓住晋级世界杯的机会。

对于国足这种长期的封闭式训练,洛国富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形式,不管是对我们还是球迷以及对媒体来说都是一样的,对大家来说都很困难,我们要克服困难,专注自己需要做的事情,这样才能做好。”

对于经历伤病重回国家队,洛国富直言:“去年一年对我来说很困难,伤病特别的多,也没有怎么打比赛,我自己能做的就是努力,希望能够回到国家队。穿上国家队的队服对我是非常大的动力,是一种特别的荣耀。”

下一轮将对阵小组实力略弱的越南队,洛国富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目标很一致,必须取得胜利。最近我们的训练非常投入和专注,做好每天的训练,争取拿到下一场与越南队比赛的胜利。一直以来我们训练都特别刻苦,踢澳大利亚和日本之前也同样很刻苦,很遗憾这两场比赛没能取得好的结果,现在我们更加刻苦训练,拿到胜利。”

最后,洛国富也表达了对世界杯的向往:“这是我职业生涯距离世界杯最近的一次,而且非常有机会,我会更加尽力地训练,付出自己的一切,把握住这次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国富 世界杯 越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