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越南队同U22男足热身两场备战中越之战

12强赛|越南队同U22男足热身两场备战中越之战
2021年09月21日 19:30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12强赛|越南队同U22男足热身两场备战中越之战 来源:青瞳视角

9月21日,从越南传来消息,为备战12强赛第3轮客战中国队的关键比赛,越南队近期一直在位于越南河内的青训中心集训。而为了让球员及时调整并保持最佳竞技状态,球队计划将在兵发阿联酋前与1999年龄段越南U22男足再进行2场热身赛。这意味着两队将在本期集训中连续热身3场。

受疫情影响,越南队近期无法在本国进行国际热身赛。根据越南本国防疫规定的要求,越南队也无法离开越南,赴境外参加其它国际热身赛。在这种情况下,越南队只能通过“内部渠道”落实热身——利用同在一座青训中心备战之机,越南队与1999年龄段越南U22男足进行内部热身赛。事实上,当地时间9月19日下午,两队已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刚刚重返越南队的进攻核心阮公凤还打入2球。

根据最新的热身计划,越南队将于当地时间9月22日越南与U22国足再战一场,随后于26日进行两队一周内的第3场热身赛。越南队韩国籍主教练朴恒绪将根据球员在几场热身赛中表现出的状态来圈定全队西征参赛大名单。

对于此次遴选多少球员随队赴西亚,朴恒绪并没有正式表态。目前,共有29名球员参加越南队在河内的训练,其中还包括部分伤病球员。不出意外的话,越南队将于10月1日启程离开河内,飞赴阿联酋。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编辑/张颖川

[ 北京头条客户端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越南队 热身赛 U22 男足 越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