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发布多项公告:重点区域每日消杀 所有公园景区暂停开放

福建厦门发布多项公告:重点区域每日消杀 所有公园景区暂停开放
2021年09月21日 19:5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福建厦门发布多项公告:重点区域每日消杀 所有公园景区暂停开放 来源:青瞳视角

为了应对本轮疫情,福建厦门发布多项公告措施。

从9月19日起,厦门小区重点公共区域已开启每日至少两次消杀工作。在厦门市集美区古龙明珠小区记者看到,物业工作人员正在使用高压冲洗消杀两用机,消毒架空层、过道等区域。

从9月19日开始,厦门所有公园、景区、山海健康步道、娱乐游乐场所等暂停对外开放。在山海健康步道1号出入口,记者看到通道已被围栏围了起来,同时还设立告示牌。据了解,步道暂停开放期间,相关单位仍会展开日常的步道养护和消杀工作,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对步道的日常巡查。

福建厦门:启动一万套租赁保障房作为隔离用房

为做到“应隔尽隔、不漏一人”,福建厦门市启动一万套左右的租赁保障房作为隔离用房,满足七个异地封控点的隔离需求。

编辑/朱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障房 景区 厦门市 公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