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德春中秋节前带队检查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德春中秋节前带队检查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2021年09月21日 20: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德春中秋节前带队检查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来源:九派新闻

中秋、国庆临近,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监管,917日,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德春带队深入开江县,对友鸿、吉星等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友鸿公司,王德春深入生产区、引线仓库、原材料库、成品仓库等点位,对企业安全设施、应急救援物资准备、应急预案演练、消防设备设施、安全生产责任制、高温汛期停产工作等开展检查,并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了解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在吉星公司,王德春认真查看烟花爆竹产品流向登记台账,仔细查阅外来人员、车辆登记簿,检查产品仓库查看货物堆码有无超高、占道、混放现象。

王德春强调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广汉“7.8”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生产、经营、运输、储存、配送等各环节安全管理;二要抓好高温汛期安全防范,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机械化、自动化改造,提升我市烟花爆竹行业本质安全;三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_工作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烟花爆竹 管理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