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奥运精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上线QQ音乐

传递奥运精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上线QQ音乐
2021年09月21日 18:07 北京晚报

原标题:传递奥运精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上线QQ音乐 来源:网络

“一起向未来,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牵起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9月21日,由易烊千玺演唱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在QQ音乐平台上线。这是继陈伟霆/袁娅维演唱的版本上线之后,另一种演绎风格的《一起向未来》在QQ音乐上线。

9月 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揭晓,北京冬奥组委发布的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同步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等平台上线,用歌声诠释全新口号。

在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一起向未来”主题口号发出的声音是汇聚、是共享、是未来。“一起”体现了人们在面对困境时的坚强姿态,同时指明了成功之道。

共迎北京冬奥会,QQ音乐平台点燃全民热情

《一起向未来》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常石磊打造。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演唱者共有两组,一组是由易烊千玺演唱,另一组由陈伟霆/袁娅维演唱。

除主题推广歌曲的发布外,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还承办了“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的制作与发布,目前已发布了8首歌曲。其中,由国际男团INTO1演唱的《新时代 冬奥运》在QQ音乐平台上线后,评论区火速突破10000+,QQ音乐官方微博点赞量达10万+。

作为冬奥优秀音乐作品的发布平台之一,QQ音乐充分利用自身在资源整合、音乐宣发方面的强大实力,充分发挥国民级音乐平台的历史责任感与社会担当,用音乐吸引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参与冬奥,向世界人民传递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携手走向未来的美好愿望。(来源:网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冬奥会 QQ音乐 一起向未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