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就要齐齐整整!张晋蔡少芬晒一家五口全家福过中秋

一家人就要齐齐整整!张晋蔡少芬晒一家五口全家福过中秋
2021年09月21日 19:10 上游新闻

原标题:一家人就要齐齐整整!张晋蔡少芬晒一家五口全家福过中秋 来源:上游新闻上游新闻

“祝大家中秋快乐!月圆人团圆!昨晚提前过中秋,因为今天要继续披荆斩棘!”21日中秋节午后,张晋发布一条动态,配图是他与妻子蔡少芬以及三个孩子的合影,一家人齐齐整整,显得非常温馨。

正如张晋写到的,这两天他其实还在忙着录制《披荆斩棘的哥哥》,在挤出时间回到家人身边后,他与蔡少芬带着三个孩子提前度过了中秋节。

图片中,张晋一身黑衣黑裤看起来很酷,嘴角却带着温柔的微笑,他歪头轻轻搂着大女儿,蔡少芬则挨着二女儿站在另一侧,正中间是瞪着大大眼睛的呆萌小儿子,孩子们手里都提着玉兔宫灯,充满节日气氛。

身为演艺圈中出了名的顾家好男人,张晋身上有着典型的重庆崽儿脾气:爱家爱娃爱老婆,哪怕工作再忙也始终惦记着家。

就在三天前的9月18日,蔡少芬48岁生日时,张晋推掉了工作陪老婆一起庆生。当然蔡少芬也很贤惠,老公忙着工作期间,她承担起养育三个娃的重任,曾在社交媒体喊话张晋,“今天你回去继续披荆斩棘,我会照顾好你的宝贝”,夫妻二人的相处艺术也令不少网友表示感动。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