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仍暂难大幅放宽防疫措施

香港新增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仍暂难大幅放宽防疫措施
2021年09月21日 19:51 新华社

原标题:香港新增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仍暂难大幅放宽防疫措施 来源:新华社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9月21日电(记者查文晔)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1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输入性病例。目前,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166例。

据悉,新增的输入病例是由法国抵港。过去14天(9月7日至20日)香港累计报告42例确诊病例,均为输入性病例。

统计显示,自2月26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至9月20日,香港共有约441.3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一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65.5%;约399.2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二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59.3%。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日表示,虽然香港已超过一个月没有本地新冠肺炎确诊个案,但仍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暂时难以大幅放宽防疫措施。(完)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