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谈3岁女童被困车内死亡:被困车内死亡女童哥哥发现妹妹不见

邻居谈3岁女童被困车内死亡:被困车内死亡女童哥哥发现妹妹不见
2021年09月22日 22:10 新京报

原标题:邻居谈3岁女童被困车内死亡:被困车内死亡女童哥哥发现妹妹不见 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邻居谈3岁女童被困车内死亡#:#被困车内死亡女童哥哥发现妹妹不见#】9月21日,广东深圳宝安福海街道塘尾村一名女童长时间被困车内,经抢救无效死亡。@新京报我们视频 从警方获悉,该起事件仍在调查中。邻居李女士称,21日女童及父母曾外出吃饭。女童的哥哥向父母询问长时间未见到妹妹,父母经过寻找,16点多在自家车上找到女童。(记者:王金淼 运营:金楠 董聃慧 制作:李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