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gif」生日夜徐骏敏任意球破门,昆山队2:0击败陕西获中甲第三阶段首胜

「进球gif」生日夜徐骏敏任意球破门,昆山队2:0击败陕西获中甲第三阶段首胜
2021年09月22日 22:23 紫牛新闻

原标题:「进球gif」生日夜徐骏敏任意球破门,昆山队2:0击败陕西获中甲第三阶段首胜

扬子晚报网9月22日讯(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北京时间9月22日,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昆山队2:0击败陕西长安竞技队,获得了球队中甲第三阶段的首胜。

昆山队进入第三阶段之后陷入不胜怪圈,球队如今由代理主帅塞尔吉奥·萨尔科率领,本场比赛是他带队的第二场比赛。

上半场第34分钟,昆山获得大禁区线附近定位球,徐骏敏直接打门,球如出膛炮弹一般砸着横梁弹入球网,昆山队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徐骏敏27岁生日,这粒精彩的任意球也是给他自己送上的生日大礼。

第71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邓彪在防守时犯规再次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昆山队获得11打10的机会。

第83分钟,昆山队反击打穿对手防线,阮杨禁区左侧阮杨传中,门前刘宇豪包抄推射空门得手,昆山队2:0领先。

补时阶段,贝尔托不满裁判的越位判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最终,昆山队2:0击败陕西长安竞技,获得了久违的胜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省 任意球 中甲 徐骏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