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全区力量,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城区与国家卫生区品牌,奉贤部署复检迎检工作

凝聚全区力量,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城区与国家卫生区品牌,奉贤部署复检迎检工作
2021年09月22日 22:02 媒体滚动

原标题:凝聚全区力量,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城区与国家卫生区品牌,奉贤部署复检迎检工作 来源:上观新闻

今天下午,奉贤区举行全国文明城区复检和巩固国家卫生区迎检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检查工作,部署复检迎检工作。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庄木弟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动员力和组织力,大力激发人民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起全区上下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复检和巩固国家卫生区迎检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城区与国家卫生区品牌,提升城市软实力,持续增强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庄木弟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朝着目标走,查漏补缺,尽最大努力解决薄弱环节和工作盲点。要把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复检和巩固国家卫生区迎检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慎终如始,守好大门、小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发挥干部“双联双进”作用,整合城管执法、公安交警力量,用好志愿者、市民监督队伍,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袁泉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复检和巩固国家卫生区迎检工作,就要责任压实到人,拿出临战的状态、冲刺的姿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实施分片包干机制,持续开展自查自纠行动,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区委常委周龙华、向义海,区领导陆建国、袁园、陆恒炯、吴梅、何斌出席会议。

区委组织部、区经委、区建管委等7家单位作表态性发言。

记者:孙燕 陈嘉

编辑:戴君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庄木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